牛年复工第一天 安全启程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2-20

开门迎春春扑面,抬头见喜喜满堂。承载着新春的蓬勃,伴随着轻快律动的音乐,也预示着文昌百汇商户们开门大吉,生意兴旺,财源滚滚,喜笑颜开!

春节过后,大家容易沉浸在欢乐氛围中,这个时候安全意识最容易松懈。为帮助街区商户在欢乐经营的同时,迅速恢复日常重视安全、防范隐患的状态,开工第一天,城建资产公司文昌百汇营运部便立即按照公司的部署和指示,开展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等系列工作。各班组全面系统巡查街区设备设施、仔细检查消防器材设施、逐一排查消防通道,并对经营商户进行逐户检查及指导,以确保人员的安全行为和设施设备的安全状态。此外,营运部还在组织员工共同学习“家庭消防安全及公共消防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的同时,将这些宣贯资料通过公众号、微信群以及点对点发送等方式,向街区商户进行宣贯,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基本安全知识和应急自救技能。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使命召唤新的担当,新的征程激发新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昌百汇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能以更高的起点、更高的标准投入工作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