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不停工!快速路建设奋力推进

发布时间:2021-02-18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也是快速路建设决战决胜之年。进入新阶段、面向新目标、奋进新征程,城控集团积极发挥市政设施项目建设主力军的作用,紧紧围绕今年6月30日前主线贯通,年底前全面建成的目标计划,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奋力推进快速路建设,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为保障三条快速路项目施工进度,春节期间,三条快速路主要道路交叉口等施工节点依然在紧张施工。三条路留守施工管理人员达数百人。


抢抓节点施工

  抓住运河路万福路隧道、润扬路文昌路隧道等施工关键节点,抢抓工期,这个春节主要完成了隧道底板、顶板钢筋绑扎及冠梁施工,为下一步顶板、底板浇筑打好基础。

抓好安全质量

  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尤为重要,在市住建部门、质安监部门的监督指导下,不断加强质量过程监管和安全规范管理,对标对表,不断强化隐患排查,持续抓好问题整改。

加快复工复产

  在抓好节点施工的同时,有序推进其余标段复工复产工作。项目建设单位万福公司分别于节前、节日期间召集各标段项目负责人召开复工复产会议,加快项目复工准备工作。目前,相关施工人员已陆续返扬,施工现场尽快向常态化施工转变。

做好建设保障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五有”措施,做好外来人员的信息登记、摸排和健康监测工作,落实个人防护,严控人员流动。截至目前,无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场。二是优化施工组织。围绕施工目标,积极谋划各项目人材机的配置,组织物资调度,强化生产保障。三是做好节日保障。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外地留扬人员的生产生活和后勤保障,做好节日慰问,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留扬人员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就地过年节日氛围。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