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各级工会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成绩喜人——2020年荣获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1-02-11

喜报

2020年集团各级工会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指导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集团以党建带工建,充分发挥集团工会组织职能和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大力推进基层工会的群众化、民主化、法制化建设,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尽责尽力。2020年,集团工会工作得到上级工会的肯定和好评,集团下属多个工会和多名工会干部受到上级工会的表彰。


☆洁源排水公司徐岑、长乐客栈公司徐邦琬获2020年度全省住建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

☆中法环境公司运营部工会小组获2020年度省住建系统模范职工小家。

☆扬州中燃公司郭鑫获2020年度省住建系统窗口单位优质服务明星。

☆集团工会联合会、长江水务公司工会等十一家工会获2020年度市建设工会优秀基层工会。陈俊等18人获市建设工会优秀工会干部。

☆长江水务公司工会获新时代五星级基层工会。

☆供热公司工会、洁源排水公司工会获新时代三星级基层工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