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各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11

名城公司

为切实做好名城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公司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2月7日下午名城公司总经理戴兴春带队对文保古建筑、东关街沿线商铺、长乐客栈、运河锦园小区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下属单位专职安全员参加活动。

名城公司总经理戴兴春带队先后来到文保古建筑壶园和吴氏宅第,检查古建筑内消防安全日常管理和用电用火等情况,对检查过程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然后来到人员密集场所东关街、长乐客栈和鸿禧酒店,重点检查场所内安全重点部位厨房、消防控制室、锅炉房和水泵房等,询问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消防主机操作和报警处理程序,最后来到运河锦园小区,了解小区物业日常管理、应急指挥、安全设备设施、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

活动结束后公司总经理戴兴春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好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守疫情防线和安全底线;

二是春节期间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思想,增强警钟长鸣的意识,树立常抓不懈的观念,继续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

三是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请示报备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顺畅运行。


建盛公司

春节将至,为切实履行节日期间安全管理责任,进一步强化节前安全生产管理,有效排除各类隐患,建盛公司成立安全检查小组,近日对全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换热站、循环水系统、温控系统、配电系统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场指出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针对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实现闭环管理。

春节期间,建盛公司将坚持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和各项规章制度,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名员工,严格管控各类风险,确保安全、稳定、经济、达标供暖;将深化供热运行管理,狠抓设备运行、管线巡查等关键环节,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将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服务维修人员24小时备勤,充分保证应急物资及时到位,应对突发事件发生做到快速反应,第一时间排除解决,确保热量持续稳定供给,满足居民用暖需求;将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力度,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不断提升供热服务水平,确保仪化生活区用户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扬州中燃

2月8日上午,扬州中燃公司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提醒》、城控集团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和叶善祥董事长在集团安全生产例会上的讲话精神。

公司安全总监要求:一是要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二是要做到突发事件信息及时报送。三是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四是要做好场站设备设施的运行管理,公司职能部门要不定时开展飞行检查。五是在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利用各种渠道加强燃气安全宣传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燃气安全平稳运营。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安全平稳供气,近日,扬州中燃6个检查组对全公司范围内各燃气场站、施工作业现场开展了安全检查,并抽查了部分餐饮和工业客户。

各检查组分别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安排、应急物资准备、设备设施运行、气源保供、冬季消防安全及视频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公司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照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再开展一次自查,将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扬州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公用控股

近日,城控集团总会计师何志军带队对公用控股徐凝门出租房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公用控股集团领导班子分两组分别对乡镇资产及市区租赁资产开展春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排查了乡镇房产老旧房屋、市区出租用房以及集体宿舍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卫生防疫、安全用电用气等情况。通过全覆盖、无死角清查,对查出的5处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到位,并进一步落实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保障公司春节期间的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确保人身安全和资产安全。


资产公司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运行,2月9日,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再次前往各项目开展安全检查,“管家随时call”志愿服务小分队随队参加检查。

各检查组重点对消防设备设施、监控设施、供暖供水设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节日值班等情况再次进行了检查;对1月中下旬以来各次安全排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察;同时对就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再次重申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项目要切实做好值班巡查工作;二是应急队伍要随时待命,保证应急事件处置快速有效;三是各项目要有的放矢,针对重点开展工作;四是各商业街区要保持与属地政府的对接沟通,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各项目一线员工纷纷表示,必将组织的要求牢记于心,不负使命,坚守岗位职责,为公司2021年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