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4

  2月3日下午,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夏心旻在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列席会议。

  叶善祥强调,集团上下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围绕建设“好地方”的使命担当,紧扣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高起点谋划好全年工作,高效率落实好各项任务。一要以更好的形式强化学习。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强力组织推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要以更好的举措务实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积极谋划项目;充分发挥AAA效能,积极拓展类金融业务;大力推进制度创新、产业创新、管理创新;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生产经营和常态化防控措施,牢牢守住稳定、安全、廉政“三条底线”。三要以更好的状态展现作为。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上,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以很好的精神状态保证2021年及“十四五”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共同打造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