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蓝焰卫士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0-11-23

抗美援朝跨国门,鸭绿江上啸马奔。为了铭记英雄、关爱英雄,学习革命精神,11月21日,扬州中燃蓝焰卫士受邀参与扬州大学组织的“忆峥嵘岁月,冬日送温情”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英雄。


蓝焰卫士来到老英雄家中,认真仔细安检户内燃气设施,热心讲解了燃气使用常识和冬季安全用气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询问了老英雄的身体状况,并倾听老英雄口述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战斗经历。今年98岁的周爷爷依然精神抖擞,看到志愿者们笑容满面。通过周老的家属了解到,在当年的战争中因为剧烈的爆炸导致周老的耳朵失去听觉……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公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今后,扬州中燃蓝焰卫士将持续开展并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增强责任担当,尽心尽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全心全意践行初心和使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