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至上!建盛公司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暖气供应保障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2日,建盛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2021年度供暖安全运营培训会议,邀请仪化热力方面有关技术人员,对供暖热力站运营进行岗前培训。这也标志着,经过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建盛公司顺利完成了对仪化生活区迎江东村、迎江西村、浦西一村等5个未改造社区及两条街区的供暖老旧管网进行的改造,开启了今冬明春暖气保供运营新篇章。

建盛公司高度重视本次供暖工程改造,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制定了仪化生活区2020年度供热改造工程项目组织架构,确立了四个工区及相应负责人,特别聘请了仪化社区有关专家、技术人员等组成的安全环保指导组、专业技术指导组、维稳协调指导组,负责对本次供暖改造进行全程指导。确定了供暖维保单位以及热力站运营管理人员。公司主要负责人每周召开施工、监理安全例会,定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以及前往社区改造现场协调指挥。

通过本次供暖老旧管网的改造,对使用30多年的供暖管网及设施进行彻底改造,将有效的提升居民供暖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解决了部分用户因原设计水力失调导致的采暖异常,将彻底解决部分用户散热器不热的现状。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热力站岗位的危害因素、应急救援、处置措施以及流程工艺、设备启停、故障排查、操作巡检等方面开展了集中学习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供暖管网改造期间,建盛公司指导并全程督改了部分社区一楼住户庭院供暖管网走线、防锈、保温等处理工作。公司各部门将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把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做得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把民生好事办好办实,切实保障好仪化居民安全温暖过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