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务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巩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发展的思想基础,长江水务于114日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委员、党员职工代表约80余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市委宣传部有关专家授课,他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主题,从意识形态的含义、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基本态势、国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落脚点以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定动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他还根据多年理论研究成果,结合当前我市国有企业意识形态工作实际,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为公司全体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讲座。

  在聆听了专题讲座后,长江水务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的意识形态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作为基层一线的意识形态工作者,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强大的政治定力,要准确研判、提高站位、履职尽责、细致工作,系统、全面地做好长江水务意识形态工作,为公司和集团长久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会后,长江水务纪委书记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公司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强化工作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升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能力。三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