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开展崇德尚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11月5日上午,建盛公司工会组织公司干部职工赴晚清第一名园—何园,开展“崇德尚廉”职工实境教育活动。

通过何家千金的讲解,让大家对何园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何氏学堂学习了何园的精神文化“何氏家训”,更是感触颇深,何家是以家训持家的家族,之所以能涌现出“祖孙翰林”“兄弟博士”“父女画家”“姐弟院士”等杰出人才,何氏家训功不可没。家训家风,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一部分,是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们个人的教养、原则都有着重要的约束作用。

活动中,公司党支部书记在“何氏学堂”给全体干部职工作了家风、家训总结,要求我们干部职工培育良好的家训家风,使家庭成为自己拒腐防变、永葆本色的最坚实、最可靠的后方阵地。要率先垂范,严家规,正己身,思进取,为公司今后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贡献一己之力。

活动最后,干部职工还亲自体验了中国传统工艺“雕版印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