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举办第三期“颐和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30日下午,第三期“颐和大讲堂”活动在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大会议室举行。置业公司相关领导,颐和项目、九境融园项目、各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人员的管理技术与管理水平,加强项目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本次“颐和大讲堂”活动特别邀请了邗建集团安全部副部长冯志宏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讲。他从安全的基本概念、建筑施工行业的特点、建筑施工常见事故类型与案例、施工现场常见安全隐患与事故防范对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在项目施工全过程中尤为重要,所有参会人员需不断加强安全学习,提高安全意识,各单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将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精,从局部到整体,狠抓细节,做到万无一失,杜绝任何形式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施工平稳有序进行。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