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公司工会喜获短视频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4

   近日,从市总工会传来喜讯,光伏公司工会申报的短视频《绿色能源开拓者万家灯火守护人》在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学悟守正、奋斗有我——我是小康亲历者征文、演讲、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短视频比赛一等奖。

  短视频《绿色能源开拓者万家灯火守护人》以光伏公司各部门日常工作为素材,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讲述了广大职工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立足本职作贡献、履职尽责展风采的生动实践,展现了光伏人拼搏进取的奋斗姿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集聚了甘于奋斗、乐于奉献的正能量,唱响了担当作为的主旋律。

   下一步,光伏公司工会将继续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增强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干事创业、奋勇争先,形成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助推光伏公司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