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务第三党支部与广陵区消防站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10月23日,广陵区消防站应邀与长江水务第三党支部围绕智能消防栓的设置及使用开展交流活动。

首先,长江水务抢维修中心负责人围绕智能消防栓的建设理念、功能涵盖、维护管理等方面作了介绍,随后,抢维修消防班工作人员现场对智能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广陵区消防站站长李帅对长江水务抢维修中心智能消防栓的设置、管理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消防栓从“人工排查”转型为“信息化管理”,提高了管理效率,节约了管理成本及水资源,为灭火救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设施保障基础。接着,广陵区消防站队员邀请大家参观消防车,讲解了消防车的构造、随车器材的名称、功能作用,以及如何预防火灾、进行逃生自救等。

长江水务第三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广陵消防站加强深度沟通联系、相互学习,进一步为健全城市消防系统、提升消防设施地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效率,共同为城市消防安全工作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