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城控 放飞梦想!城控集团成功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金秋十月好时光,运动健身正当时。为庆祝城控集团成立二十周年,1022日,集团在体育公园举办“拼搏城控  放飞梦想”2020年首届职工运动会,来自集团本部和14个子公司共15支代表队、350多名干部职工飒爽英姿、整装亮相,共同参加了这场城控人的运动健身盛宴。

  伴随着节奏鲜明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员护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集团旗、二十周年旗,引领着精神抖擞的各代表队运动员方队步伐矫健地走进体育场,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致开幕辞,并宣布2020年城控集团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他在致辞中表示,20年来,城控集团紧紧围绕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目标,广大城控人同心同德、奋勇前行,集团经济实力显著增强,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优异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城控人的辛勤付出,体现出城控人的拼搏精神。他鼓励全体运动员发扬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运动会12个趣味项目和田径项目开始比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比智慧,你追我赶、勇往直前、顽强拼搏、团结一心,赛场下队友们相互鼓励,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以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在经过激烈角逐,各个项目均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下午4点,运动会举行闭幕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正东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这次运动会,是一次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团结友谊的盛会,充分展示了广大城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大家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篇章,为城控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