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尾水排放工程防洪影响评价服务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1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我方的扬州市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尾水排放工程防洪影响评价服务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范围

和内容

完成扬州市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尾水排放工程所有涉及现状及规划水系的防洪影响评价服务(含评价报告的编制、评审、报有关部门审批),并取得水利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文件、后续服务等。

工程地点

扬州市汤汪乡同心村

  

19.8万元

项目负责人

刘诣

中标工期

10日

中标质量标准

合格

     

扬州市卓懿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自本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三日内,对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人: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1日

监察部门: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办公室。电话:0514-87111559

          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纪检办公室。电话:0514-87826166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