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颐和大讲堂”暨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15日下午,第一期“颐和大讲堂”暨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在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大会议室成功举行。置业公司安全总监、颐和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扬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全专家分别进行了宣讲。颐和项目、九境融园项目及各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第一期“颐和大讲堂”的主题围绕安全生产展开。

活动首先由颐和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扬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全专家杨海国就项目施工前期安全生产制度、施工单位许可证及施工人员资格证书审查审核、施工组织设计审查、危大工程专项施工方案、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结合颐和项目实际,强调了下阶段需要加强特种设备检查、脚手架、模板的验收及做好日常安全管理。置业公司安全总监江汇渭围绕反“三违”行为向大家作了集中宣讲。详细介绍了“三违”行为的含义,并结合自身工程经验向大家介绍了一系列施工现场常见的不利于安全生产的行为,同时他要求项目部要做好中秋、国庆长假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并根据现场情况做好应急预案。“颐和大讲堂”是置业公司着力打造,为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及参建各方提供经验交流的平台,此次为“颐和大讲堂”第一期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让项目管理人员和参会各方进一步在思想上提高重视,在行动上狠抓落实 ,在措施上开拓创新,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贯彻项目建设始终。下一步,置业公司将持续借助“颐和大讲堂”平台,开展后续各项安全宣讲、技术交流、廉政教育等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