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支部党员管家协助属地政府开展人口普查

发布时间:2020-09-16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全面开展,为协助属地政府保质保量、精准精确完成任务,资产公司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党建品牌 “管家随时CALL” 的创建,党员管家们和党团员突击队迅速下沉到京杭融园小区中去,担任起项目普查的主力军。在经过了详尽的业务培训和合理的任务分工后, 5组队伍于9月8日奔赴一线,开展为期两周的人口普查入户摸排工作。

京杭融园小区总建筑面积18万方,共有住宅1095户,实际常住人口2000人左右,考虑到业主普遍早出晚归,党员管家们将入户调查时间安排在了晚上6:00-9:00间和周六周日,同时又将入户队伍按照男女搭档分组。此举不但提高了入户调查的准确率和成功率,同时也增加了业主晚间接访心理上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目前,入户调查已完成了70%的工作量,本周,我们将再接再励,充分发挥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尽早完成入户调查,并协助属地社区完成系统录入等工作,确保本项目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