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善祥赴基层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914日下午,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先后来到光伏公司、市政管网公司调研企业经营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副总经理周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光伏公司和市政管网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项目拓展、生产运营、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举措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叶善祥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两家公司要再接再厉,光伏公司作为集团优化产业结构调整的新能源板块,要坚定新能源产业发展道路,做实循环产业经济,努力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企业;市政管网公司作为全市污水管网的“大管家”,要担起扬州市水环境治理的责任,补齐我们在城镇污水收集和处理设施方面的短板,为全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贡献“城控力量”。

针对两家公司下一步发展方向,叶善祥强调,一要加强系统学习。全面认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同时狠抓业务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同行学,切实增强实际工作能力。二要加强顶层设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系统谋划,准确把握公司发展定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掌舵引航、精准发力,推动公司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三要加强班子建设。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领头雁”作用,工作思路要有新拓展,破解难题要有新对策;同时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做到集体研究、集体决策、集体执行、集体担当。四要加强人才建设。一方面提升工作综合能力,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提高人才队伍的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着力构建与企业转型发展相契合的人才培养体系;另一方面涵养担当实干的工作情怀,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五要加强安全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六要加强廉政建设。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贯穿到日常管理中,切实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则止,强化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光伏公司、管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