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为高考升学员工子女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9-15

2020年端午节前,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为今年参加高考的员工子女送上了“同心抗疫加油大礼包”,祝愿学子们心想事成、马到成功。

据悉,今年公司共有41名员工子女取得优异成绩,分别被苏州大学、厦门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以及美国伊利诺伊等中外名校录取。

日前,扬州中燃公司党委慰问了今年考入大专院校的员工子女,向金榜题名的莘莘学子送上慰问金及祝福语,向辛勤培育孩子的员工家庭表示慰问。公司主要负责人勉励学子们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父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学子们也纷纷畅想了自己对未来的设想,并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通过慰问活动,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员工及其子女的人文关怀,让员工感受到了扬州中燃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把真情关心员工的理念延伸到关爱“下一代茁壮成长”之中,必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爱岗敬业,促进公司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一直把关爱员工子女就学,作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部分,经职代会通过了有关奖励政策并贯彻落实,已累计发送慰问金22万元之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