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举办“守初心 担使命 强作为”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全力以赴推进扬州中燃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根据城控集团党委关于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学习宣讲通知要求, 911日下午,扬州中燃党委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强作为”宣讲比赛。公司主要负责人、有关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扬州中燃5个基层党支部推选的5位选手紧扣主题、聚焦重点、精心选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学习感悟,用小环境分析大形势,用身边事反映大发展,用贴心话讲好大道理,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强作为”的坚定信念和矢志追求,入情入理、饱含激情的宣讲让与会者深受感染和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有理论、有实际、有案例,很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比学赶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下一步,扬州中燃公司党委将常态化开展“上讲台、赛党课、讲作为、展风采”活动,把党课活动与支部学习、理论宣讲、“三会一课”等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