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尾水排放工程防洪影响评价服务招标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10


工程名称

扬州市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尾水排放工程防洪影响评价服务

招标人

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扬州筑苑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扬州市汤汪乡同心村

招标内

容及范围

完成扬州市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尾水排放工程所有涉及现状及规划水系的防洪影响评价服务(含评价报告的编制、评审、报有关部门审批),并取得水利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文件、后续服务等。

服务周期

合同签订后 10 个工作日内完成防洪影响评价报告编制,通过有关部门的评审,取得扬州市水利局行政许可。

招标限价

20万元

资金来源

财政拨款

投标人

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有“工程咨询”相关业务内容的单位

项目负责人资格

具备咨询工程师资格或水利高级工程师职称

其它: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须为经办人、项目负责人正常办理社会养老保险。

3(1)投标人近三年内承担过类似防洪影响评价项目(投标人须同时提供(1)咨询合同原件、(2)编制的防洪影响报告书、(3)扬州市水利局出具的洪评批复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以上三项证明材料进行核验,所提供证明材料应能符合业绩认定要求,业绩有效期以洪评批复的时间进行推算,以本次开标时间为准对年对月。)

资审方式

资格后审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时间:20209 10—2020914  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 00(工作日北京时间);

地点:扬州筑苑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扬州市瘦西湖路65号

其他:本项目不接受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的投标报名,报名时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

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扬州筑苑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扬州市瘦西湖路65号

联系人:曹云龙

电话:0514-87116778 

洪评 招标文件.doc

 发布时间: 2020年9月 10 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