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湖西水厂深度处理工程全力加速

发布时间:2020-09-10

进入秋季,天气持续晴好,长江水务抓住工程施工的有利时机,积极推进扬州市高邮湖西水厂深度处理工程实施,广大工程建设者立足安全质量,抢抓工期进度,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高邮湖西水厂深度处理工程自去年11月开工建设后,建设者们努力克服疫情停工、汛期多雨、夏季高温、路途遥远、地形复杂等不利因素,工程进度不断向前推进。目前已完成厂区臭氧制备车间室外装饰、深度处理综合池主体结构、应急水源调度中心基础墙砌筑及厂区道路路面二灰基础,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完成总工程量的65%

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长江水务施工人员充分利用施工旺季,昼夜奋战,全力以赴促进施工进度,整个工期比原计划提前了半个多月,下一阶段将抓好土建扫尾和设备安装,为竣工投运打好基础,力争给湖西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高邮湖西水厂位于高邮市菱塘乡北岗村,供水规模为5万吨/日,常规处理工艺于去年年底建成运营,深度处理工程计划于今年年底竣工投运,届时,高邮湖西地区居民饮用水将实现由“合格水”向“优质水”的提升,供水水压、水量也将更有保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