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首批天然气分布式集中供暖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0-09-09

为满足扬州市民冬季采暖需求,提高市民幸福指数近日,扬州中燃公司召开首批天然气分布式集中供暖项目评审会。扬州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两位专家应邀参加专业评审,扬州中燃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代表以及德道市政设计院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德道设计院对城控集团办公楼、城控公用企业服务(鸿福)中心供暖工程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演示,专家组针对细节处理部分提出了多项优化意见,对设计中的未尽事宜进行细化,原则上同意项目方案。扬州中燃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努力打造扬州市首批天然气分布式集中供暖示范工程。

会议就暖居项目战略布局及技术经济性进行了深层次探讨,为扬州中燃下一步业务推广、市场开拓明确了新的方向。

扬州中燃通过多方调研、实地考察,选择新型燃气空气源吸收式热泵作为集中供暖设备。燃气热泵有着“三低两高”的优势,具有清洁供热、节能供热的优势,燃气热泵的燃气消耗量仅为燃气锅炉的40%左右,更加经济实惠。随着清洁供暖深入推进,燃气热泵有望成为扬城冬季清洁供暖的有益补充。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