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8-26

根据市委宣传部有关通知要求,按照城控集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安排,825日下午,城控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研讨会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徐飞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与会同志就第三卷的第一至第四专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叶善祥、夏正东、戚磊分别围绕“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专题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作了补充发言。

叶善祥在学习后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当前,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近一个时期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要按照中央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悉心体悟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联系我们